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LOVE

你曾说过 撑过现在 以后就能好好过日子了
所以现在几煎熬都好 我们要做的就是忍
你以前说过的所有东西 我都还记得
或许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原谅我不能答应你的要求 因为我不想我们一天都没联络
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欢每天晚上聊天的时候
虽然时间很短 可是还是想要聊天
我没有不相信你 也正因为你我什么都忍了下去
或许我们的感情一路来都走的很平淡 情人节什么的就只是用电话和对方说一声情人节快乐
我也没有做过什么让你刻骨铭心的礼物送给你
看你每次做工很辛苦就会莫名的心痛
我不要因为距离 因为少联络 成了我们感情慢慢变淡的致命伤
我只想我们能够熬过这个难过的日子 那以后就能好好在一起了
在一起这么久 对你感情都没变过 还是一样爱你
害怕失去你的感觉
我想要以后陪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走在街上你牵着的是我的手
晚上睡觉时抱着的人是我
就连心里想的那个也是我

我们要一直一起直到老好不好
想念你的声音 想念你的抱抱


我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